Pony 攝影/Lance發表於 2017-11-03 PM 4:10
2017天貓雙11全球狂歡節正式開跑
「天貓雙11全球狂歡節」,將零售與娛樂融為一體,以「邊看邊買」、直播視頻,以及網絡紅人、達人,直接跟消費者產生互動。其中,「天貓雙11全球潮流盛典」(下稱「潮流盛典」)於10月31日晚上9時播出,4小時的節目與觀眾進行邊看邊買的互動。


  
天貓平台的內容化及互動元素正好迎合這些年輕消費者的訴求,成為各品牌十分重要的策略之一。Estee Lauder集團電商總經理Gary Chu也表示:「潮流盛典給我們一個機會360度展現我們品牌的特點,是平常在店舖或頁面上很難看到的。從天貓用戶行為看到用戶的訴求,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及機會,認為在這裡不用想太多東西,可專注於用戶體驗去進行重構。潮流盛典播放期間, LVMH旗下Guerlain嬌蘭、TAG Heuer泰格豪雅、Estee Lauder雅詩蘭黛集團旗下Estee Lauder雅詩蘭黛和M•A•C等全球大牌子,就通過天貓這一新零售秀場獲得與年輕消費者面對面。





 阿里巴巴集團首席執行官張勇在2016年的新網商峰會上指出,新零售是利用互聯網技術及思想全面對「人、貨、場(景)」進行重構。在整個重構的過程中,除了打通線上線下資源之外,內容化也是一大趨勢,品牌透過直播看秀、視頻及網紅等的電商營銷方式與消費者互動、建立品牌形象。透過今年雙11機會,秉持「活出我的閃耀」的品牌主張並旗下擁有PEACEBIRD太平鳥女裝、PEACEBIRD太平鳥男裝、樂町LED’IN、MATERIAL GIRL、Mini Peace童裝等多個品牌的天貓商家PEACEBIRD也將在台北現身快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