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la發表於 2017-10-03 PM 3:10
KISS ME花漾美姬2017眼線新品上市
日本KISS ME花漾美姬推出花漾吸睛新提案兩大眼線產品,明星商品「零阻力眼線液筆」全新色迷人深邃棕與淚不落絲滑瞬色眼線膠筆,膠狀筆芯擁有高滑順度、快速定色。兩款眼線新品更可混搭暈染眼影效果,打造晨霧感眼妝。



眼線新品KISS ME花漾美姬「淚不落絲滑瞬色眼線膠筆」,絲順膠狀筆芯、可當眼線亦可當眼影使用,強力抗暈染、即使哭泣還是依舊美麗不脫妝,長效維持完美眼線,直到夜晚眼睛都是閃閃發光。共有三款顏色,經典棕色有深、淺兩種選擇、以及-勃根地紅,產品內結合玻尿酸、膠原蛋白、維他命B5、洋甘菊萃取物。眉彩產品「深邃美眉四色眉彩餅」兼具打亮及修飾功能。






彩妝大師羅之遠表示,秋冬服裝多偏暗色,因此妝容尤重眼妝的強度表現,要增加眼睛的立體感才能成為吸睛焦點。像是淚不落絲滑瞬色眼線膠筆的淺棕色能暈染出淡雅氣質效果,深棕色加強眼睛立體效果。而充滿時尚感的勃根地紅,更能一筆打造微醺的魅惑電眼,三色可疊加出漸層效果,眼線膠筆巧當眼影霜、一舉兩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