廠商訊息發表於 -0001-11-30 AM 0:00
大金空調大奧劇《冷宮大金奇》三部曲 3/18線上首映
大金空調微電影《冷宮大金奇》三部曲,以大家熟知的日本大奧劇的台詞,「將軍蒞臨~」當開場,這次的背景故事發生在冷宮,用趣味KUSO的方式,帶出獨家研發的R32環保新世代冷媒機種,在減碳、延緩溫室效應的效果。以及將歐洲經典美學融入空調、完美弧線設計,與日本工藝精神相呼應的「DAIKIN 歐風系列」。

《冷宮大金奇》系列的影音除將於Yahoo奇摩影音頻道有完整專輯外,也將於3/18傍晚四點,於Yahoo奇摩首頁播出精華版,穿越時空尋找答案。
大金空調首次拍攝微電影風格的影片,濃濃的日本味不但宣示了品牌的血統,看過大奧系列的觀眾相信都能會心一笑。裡面的「R32之歌」更是洗腦神曲,聽過一次就忍不住想要跟著哼,功力不輸大陸流行曲「小蘋果」,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!

擔任將軍大人演出的男主角-馬場克樹(Masaki Baba),曾任財團法人日本交流協会台北事務所文化室長。最近客串演出電影【大稻埕】,多才多藝,現在則兼任演員和文字工作者、歌手兼詞曲作家。並邀請到日本知名影星柴田佳世子(Shibata kayoko)擔任女主角,她曾演出電影【咒怨】、【大搜查線2】、熱門日劇【超級戰隊】及多支廣告。在《冷宮大金奇》中演出神秘的智子,表現出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