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ny發表於 2017-01-09 PM 3:10
東元家電2017年度新品發表
東元家電推出CSPF一級能效全系列家用變頻空調、玻璃美型下冷凍480L變頻冰箱、新款滾筒洗衣機、智慧觸控面板直立式變頻洗衣機、各尺寸4K UHD Smart聯網液晶顯示器、能源管理系統等多樣新產品,將雲端管理技術從空調家電拓展到商用市場、學校、機構。



東元家電主打產品為玻璃美型下冷凍480L變頻冰箱、新款滾筒洗衣機、智慧觸控面板直立式變頻洗衣機、各尺寸4K UHD Smart聯網液晶顯示器。以目前最主流的變頻大冰箱,台灣在地研發製造,例如國人雖偏好大容量的電冰箱,但市面上的冰箱普遍體積較寬,不適合空間有限的家庭,因此東元家電推出瘦長型大冰箱,滿足了希望有大容量冰箱的中小坪數居家環境。





掌東元變頻洗衣機推出全觸控式變頻洗衣機,更推出滾筒式新產品,全新的自動洗劑加入功能,每次洗衣時會自動偵測筒內衣服量,自動加入適量的洗衣劑。2017年東元液晶著重產品影像與聲音極致表現,4K與Full-HD影像,並導入DTS劇院環繞音效、全音域音箱音效,以及廣色域技術。東元的能源管理系統(EMS)更推廣到商業場域和學校機關,節能減排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