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ny發表於 2016-12-23 PM 3:10
日本工藝精品家電BALMUDA進軍台灣
日本家電品牌BALMUDA進軍台灣市場,引進AirEngine空氣清淨機」,具備日系職人精神的工藝家電,獨特的雙風扇結構,專利濾網及簡單介面,以高質感精品定位。


AirEngine空氣清淨機三大功能,「全新獨特結構設計」:具備雙風扇結構、強力循環氣流、僅需A4紙大小的面積、各國際權威性設計大賞,,透過中央的渦輪風扇產生強大吸力,外部空氣通過360°溶菌酶濾網得到淨化。被淨化的空氣繼續被上部的果嶺風扇吸引,並送出至正上方。



「卓越淨化能力」,能以3倍PM 2.5去霾性能、23分鐘去除99%以上的大氣污染物PM2.5(2.5μm以下的粒子),13分鐘去除99%以上懸浮物質。運用360°溶菌酶濾網,以特殊溶菌酶塗層,分解細菌以消滅活病毒和黴菌。並具備活性炭和催化劑除臭功能。

「簡單操作」的直覺鈕鍵:噴射清潔模式,能迅速強力淨化空氣;自動模式,運用主機內置的灰塵感測器和異味感測器,自動調節風量運行;手動模式,備有3級風量,也可產生循環氣流,作為空氣迴圈設備使用。

AirEngine空氣清淨機,共有白×黑,白×灰,白×香檳金,三色系;售價17,990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