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ny發表於 -0001-11-30 AM 0:00
輝葉推出頂級智尊按摩椅



輝葉智尊椅除了揉捏、捶打、推拿、拍打等背部按摩技法外,更在乎按摩點的探測,利用全新氣囊按壓技術,以業界最高規格的氣囊數進行全身氣壓包覆,並以模擬真人手勁進行深度手感按摩。










採用業界108顆氣囊,提供源源不斷的動力。無論是4D立體的舒緩機械式按摩、或是強勁的氣囊擠壓按摩,透過6大部位的氣囊分佈,可精確對準疲憊位置,達到極致抒壓。 2. 足療最全面:360 度包覆足底按摩,以模擬真人的手感結合先進滾輪,提供從腳板到腳趾的環狀按壓設計。除此之外,智尊椅針對足底、腳踝到小腿的各按摩點設計了刮痧按壓技法與氣囊式按壓,透過停頓與放鬆,讓消費者透過足部穴位,達到全身氣血循環。符合人體工學的S型太空曲線技術,讓消費者從頭部到臀部都能享受貼身按摩,有紓緩人體脊椎的效果。透過腰臀區的特殊律動,可牽引脊椎腰部及擺動臀部舒緩肌肉僵硬。另外內艙也設有45~50度的背部碳纖維熱療,可緩解背部僵硬,促進新陳代謝。








智尊椅由超纖皮革包覆,在潮濕的台灣也不怕皮革脫落。有別於其他按摩椅在調整椅背時會大佔空間,智尊椅特別在底部做了滑動式軌道設計,當椅背後仰的同時,座艙就會自動向前移動,輕鬆節省居家空間。另外智尊椅頭部也配有舒活負氧離子產生器,有效淨化空氣,放鬆心情活化思緒。為了讓使用者能智慧操控各種按摩模式,消費者也可下載「至尊專屬APP」,內建八大智慧按摩情境解決不同程度的健康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