採訪/Pony 攝影/王宏仁發表於 2016-11-02 PM 3:10
專利技術革新 TOTO WASHLET邁入智慧科技
1980年WASHLET誕生以來,產品功能愈來愈多元,秉持著讓使用者能夠更舒適的享受如廁體驗的精神,除了機能技術上不斷創新研發之外,消費者最在意的清潔、打掃及節能環保的概念都一併考量。



第一代WASHLET除了臀部洗淨、溫熱便座及暖風烘乾等基本功能外,為有效維持熱水溫度,開發了「儲熱式」及「瞬熱式」兩種熱交換器。2006年更進一步在噴嘴上使用耐髒塗層的「抗污白晶噴嘴」,以馬達驅動的噴嘴會在使用前及使用後,由內側及外側進行自動雙重洗淨。2011年更增加電解除菌水清潔功能,99%的除菌效果更能隨時有效保持噴嘴及馬桶壁面的清潔。









TOTO WASHLET擁有超過200多項專利技術,目前所推出的旗艦機型APRICOT F3更集結最新技術,除了搭載獨創的「Wonder Wave洗淨」機能外,還能自動除臭、自動維持馬桶及噴嘴清潔且達到除菌效果、更能自動偵測使用者習慣調整節電機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