採訪 Pony / 攝影 康嘉哲發表於 2015-12-04 PM 3:10
首都大飯店品饌餐廳 兩百元有找吃到飽
許多餐廳紛紛推出平價選擇,希望可以帶給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。首都大飯店旗下的品饌餐廳,推出兩百元有找的午餐、下午茶,有炒飯、披薩、大阪燒、龜苓膏等多種菜色,小資族也可以享受平價吃到飽。


►下午茶時段的加點為蜜糖吐司,吐司條撒上細糖粉、搭配水果及Häagen-Dazs冰淇淋


►首都大飯店旗下的品饌餐廳,推出兩百元有找的午餐

 
品饌餐廳除了提供百元有找的吃到飽自助吧之外,也提供主餐加點的選擇。午餐時段提供紐西蘭肋眼牛排、香烤豬腳佐法式酸菜、泰式酸辣雞,下午茶時段的加點則為蜜糖吐司,吐司條撒上細糖粉、搭配水果及Häagen-Dazs冰淇淋。自助吧的品項則分為熱食、飲料、甜點、水果與沙拉、湯品等。熱食的部分有披薩、義大利麵、蘿蔔糕、煎餃、大阪燒、披薩、薯條、芋頭捲、春捲等。飲料區有紅、綠茶包與熱咖啡,冷飲則有果汁。湯品有酸辣湯與紅豆湯、甜點為手工蛋糕、奶酪與龜苓膏,以上都會依師傅設計與搭配製作,品項略有不同。




►熱食的部分有披薩、義大利麵、蘿蔔糕、煎餃、大阪燒、披薩、薯條、芋頭捲、春捲等


►自助吧會依師傅設計與搭配製作,品項略有不同



►湯品有酸辣湯與紅豆湯、甜點為手工蛋糕、奶酪與龜苓膏
 
 
品饌的吃到飽是上班族想在中午時段犒賞自己,除了便當之外的好選擇。想在下午茶時段和三五好友,用市售兩杯咖啡的價格,就可以享受一頓有飽足感的大餐。學生的聚餐也非常適合,品饌餐廳在消費時段內不限用餐時間,可以有充分的相聚聊天時光。


首都品饌餐廳自助美食吧180元+10%

午餐加價220元+10%主餐三選一:紐西蘭肋眼牛排、香烤豬腳佐法式酸菜、泰式酸辣雞。
下午茶加價220元+10%蜜糖土司一份。
午餐時間:11:00~14:00、下午茶時間:14:30~16:30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58巷1號
電話:02-2579-8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