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以青發表於 2018-07-12 PM 3:10
韓國UNIXAIRSHOT負離子頂級吹風機


韓國美髮家電品牌UNIX,於2017年已悄悄在全台通路上架販售,輕巧型攜帶方便的UNIX TAKEOUT系列,主打隨時隨地都能完成亮麗的時尚造型。另外UNIX AIRSHOT負離子頂級吹風機預計於9月正式在台販售。






創立於1978年的UNIX電子,專精製造小型家電用品,40年來,始終是韓國市佔率第一品牌,深受韓國人喜愛。100%韓國製造的水護髮智慧控溫負離子功能,加上獨家專利3D AIR SPIN風嘴,製造出自動撥髮效果,能夠減少手腕的擺動,有效縮短吹頭髮時間。







採360度旋轉的3D AIR SPIN風嘴能吹出更寬廣、更強勁快速的風,吹髮不須再手動撥髮,3D AIR SPIN吹嘴幫你輕鬆撥弄髮根,讓頭髮從根部到髮尾都能速乾,縮短吹髮時間,優化處理的4種不同溫度調節系統,可依每天髮質狀態選擇最適合模式,同時能夠釋放出奈米水離子從髮梢到髮根做深層頭髮護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