廠商訊息發表於 2018-01-19 PM 3:10
Feso 咖啡亮相北京國際營養健康博覽會

咖啡產業出現了空前新突破!由台灣《緬田品公司》取自緬甸,以自然農法栽種,純淨、天然、無毒的莊園級精品咖啡為基底,結合高端生技獨家專利配方所推出的feso機能咖啡系列。


 
feso機能咖啡是採用緬甸美妙山高海拔山區精品咖啡,並採用低度烘培的技術,其咖啡綠原酸含量是一般咖啡的7倍。緬田品專業生技團隊,加入專利余甘子配方等草本植物。  feso代謝及能量咖啡系列產品,是無毒農業和尖端生物科技的完美結合,小小一包就蘊含了天然農作與人類智慧的結晶,有世界級專利配方,讓愛喝咖啡又重視養生的現代人能夠一舉多得,是緬田品公司為咖啡產業開創了值得驕傲的里程碑;在2018年1月19日到21日於第十九屆中國(北京)國際營養健康產業博覽會>中首次亮相 。
 
半導體名人易明進先生四年前進入緬甸山區,以自然農法栽種高海拔咖啡豆,並經美國精品咖啡協會SCAA杯測,達到精品等級,從生豆栽培開始,選豆、曬豆到後端烘豆,皆不假手他人,其栽種的咖啡深受國內外人士喜愛。
 
隨消費者食品健康意識提升,不只追求精品,咖啡已經「不只是咖啡」,Feso機能咖啡幕後推手緬田品總經理黃秋凌說,近年消費者注意到,咖啡含多樣有益健康成分,市場也陸續有和保健食品結合的產品出現。相關連結:https://www.fesohealth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