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ny發表於 2017-02-15 PM 3:10
Tip Top帝紐冰淇淋 Made in NZ百分百純天然奶香


紐西蘭冰淇淋品牌「Tip Top帝紐冰淇淋」在台上市。紐西蘭乳牛天然放牧飼養,純淨的乳源造就了Tip Top完美的口感。「Tip Top帝紐冰淇淋」以紐西蘭純淨牛奶及新鮮奶油製成,再搭配新鮮水果調配成各種受到歡迎的口味, Tip Top帝紐冰淇淋使用新鮮的牛奶與鮮奶油、萃取水果天然色素製成,粉色款冰淇淋使用甜菜根著色、草莓使用草莓汁著色、不含人工香精、不含凝乳劑。紐西蘭最暢銷的「太妃波奇Hokey Pokey」口味,經典香草冰淇淋混合太妃糖顆粒,基底的純淨奶香碰上新鮮香草莢,口感柔順清爽不黏膩,再加上脆脆的太妃糖顆粒。 



發表會邀請到型男主廚HANK使用「Tip Top帝紐冰淇淋」發想做出精美甜點。布朗尼是高級餐廳的常見甜點之一,苦甜的布朗尼,搭配只有紐西蘭特產的波森莓冰淇淋,酸甜好滋味,正適合在下午茶時光享用。太妃寶貝蛋以紐西蘭最具指標性和獨有的冰淇淋代表 – Hokey Pokey太妃波奇口味去製作。利用香草冰淇淋為基底搭上太妃焦糖顆粒,最後在外層裹上酥脆可可粉,不僅是紐西蘭人從小到大最熟悉的經典口味,還連續多年榮獲紐西蘭冰淇淋製造商協會(NZICMA)多項大獎肯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