廠商訊息發表於 2016-09-29 PM 3:10
忌妒妳的美兔子面膜 一次保養多元滿足
台灣唯一兔子面膜保養品牌,以小白兔嬌柔為形象,意指如童話中的小白兔,我們都應該細細呵護佔了 人體重量16%的肌膚。「忌妒」 妳的美誕生於英倫,紮根於台灣,為實在的MIT保養品牌,旗下經典產品為「嫩白高含水生物纖維面膜」和「魅力玫瑰精華露」。值得一提的是,品牌強調使用上質且有效的配方,讓消費者能平價擁有頂級保養品享受。



忌妒妳的美 iJEALOUS 國家級秘密保養品「嫩白高含水生物纖維面膜」獨特添加德國美容雜誌譽為 “神奇奶油樹” 的乳油木果脂(Shea Butter),清爽不油膩,停留在肌膚形成天然保護層,為敏感型和乾燥型肌膚的救星;而微生物培養生成的生物纖維面膜(Bio-Cellulose Mask)再搭配低分子膠原蛋白肽(Collagen Powder)。iJEALOUS產品,全數經過SGS檢驗,並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,讓消費大眾,買的安心、用的放心。

官方網站: www.ijealous.com.tw
圖由忌妒妳的美-英屬維京群島商庚靓公司台灣分公司/小悠老師官方粉絲團轉載